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今天半喜半傷的一天

今天早上呢~
可以說是最悠閒的第一天~
說真的~也就是我的offday啦~XD
去吃碗面,去看看書,在百盛逛一逛~
下午呢~就是躲在家看戲~
看一整個下午~
突然來了通電話~
對我說個是很重要的消息~
結果我就到了目的~
談了足足一個小時多吧~
結果他們給我的答案還不是很‘好’的感覺~
我心就想~【希望越大,失望也越大】
就從天堂掉入地獄似的~
這種的感覺還真的不好受啊~
去他的~
不過,回到家裡來~我還是繼續看戲~
看到剛才我忘記我很重要的東西還沒辦~
那就是拍我的海賊王玩偶啦~
我真的要感謝那位先生特地在台灣幫我買回來~
真的是感恩啊~~
她就是最貪財的【娜美】
 他最好色的【香吉士】
 它是最可愛的醫生【喬巴】
 他是最愛睡的【索隆】
 他是最貪吃的船長【路飛】
這就是他們的大合照~~
開心死了~能收集到他們~
不過明年的話因該有還有【黃金梅利號】和【桑尼號】
期待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