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6月的點點滴滴

哇塞~~我已經好就沒有update我的blog了~
之前是發生小意外~所以不能update~
嘻嘻~不要意思列~雖然沒有人來關注~
自己寫爽看爽~自我滿足就好了【so high】
首先~我要先報告的是~
就是我在fb與一名V女生放開放式情侶事件~
那個是假的啦~所以你們不要當真啊~
然後有一名S女生突然來我fb罵我= =
【內容是】你做麼背叛我??= =
囧~我什麽東西背叛你哦~而且我跟你有不是情侶關係~
搞到我一頭霧水~莫名其妙~
第二件事就是~
父親節~哈哈哈~
蛋糕做到手軟啊~~
雖然設備不是很好~不過我還是做到很開心~
做東西呢~至少要自己開心比較好嘛~
這樣的話比較長命~XD
【又so high了】
第三件事情就是~
不能說的秘密~哈哈~
寫在這裡還得了~嘻嘻~
哈哈~這張照片是剛才拍的~
我真的是實在太無聊了~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