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2選1的痛苦抉擇

到了一定的年齡,都有一定的煩惱......
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.....
除非你是【笨蛋】【腦殘】或【智障】等.....
才沒有這類何等的累抉擇.......
真的讓人痛不欲生......haha
【一開始就些那麼廢的話...囧】
那就先說我目前煩惱的抉擇............
那就是我還在原地....
前方有兩條道路給我走......
一條是我現在或以後正要走的道路......
另一條是我前所未有,不熟悉的道路........
不過發展的空間是無限大......
我到底要該走那一條道路呢??
選了其中一條就不能回頭了.......
要堅持到底........
這些是還得看自己有多少的能力而言......
最希望的都是不要自己後悔所選擇的道路.....
要相信自己的抉擇......
【好矛盾一下的.......XD】
【加油!!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