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最近7月頭這幾天

我發覺到我最近好愛lomo的照片哦~~
好像感覺到中毒似的~
去找大量的lomo的照片~
我覺得這些的照片可以拍出很有意義的~
不過~我還在研究中要如何修改成lomo照片~
下載很多種修改照片的程式~
我看我真的病的不輕啊~【要發瘋了】
還有~
我要特別感謝一位朋友~
他特地在台灣幫我收集【全家family mart】的海賊王玩偶
真的是太感謝了~我真的很喜歡~哈哈~
當我今天拿到它們的時候~心情好high的~
還有今晚~~
突然舉行一個小型的同學會~
第一站去cafe cafe~第二站去百盛後面~第三站去麥當勞~
聊了很多很多~內容簡直就是笑死人~哈哈
而且我也好久沒有這樣的笑過了~
真的~今晚的心情特好!!!
寫完這篇我也睡覺了~~
晚安咯~~XD❤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