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2010年倒數!!!

2010年最後一天~真的讓我過的很有意義~
廢話不多說啦~~要說明下~我到底是怎么過這一天的呢?
哈哈~這次倒數我跟我班上的人去倒數~~在高雄跟台南那兩位姐妹~~
對不起啊~~我不是故意要放你們的飛機啊~~
我們下午呢~去吃泰式吃到飽~~哇力列~~
全部都是辣的~~問題是~~我會吃辣嗎??
不會!!!不過也罷了~~吃一吃辣也不錯~
哈哈~~問題就來了~吃辣后~我現在的喉嚨跟聲音【完斷了】~
也不錯啦~有性感的聲音~哈哈·~~【自high】
我們吃完了之後呢~~就去一霖家啦~~哈哈~~
不過呢~我們在她家繼續賭博~~哈哈~~我輸了20元 T_T
那是有9個人~玩到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去台北101啦~~
到了那裡~~人潮還是以往的那麼多啊~~那是只有9度~~
冷颼颼的~~還是抵不過他們的熱情啊~~跨年演唱會不用多說啦~
超級多人人擠人~~恐怖來形容~我跟10站累了~~就先走去mos burger那裡坐著聊天~
就等他們看完了過來找我們~~之後還遇到helen跟弟弟~還有jane~~
過後呢~宗榮也過來找我們啦~然後我們就去找位子能看到101的煙花秀最佳地點~
找到后~我們就坐下來~~等其他人過來~~他們到了之後~我們就開始等待12點的到來~~
到12點~煙花秀開始了~~還不錯看~~哈哈~~看完了之後~~我心中就開始的不舍得了~~
我在台灣的生活只有12天了~我要回去了~~而且~在這兩年真的很高興認識到大家~~
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地方,從一個陌生的環境中跟大家結成伴~生活在一起~~
真的是真的很難得~~真的太多回憶了~~喜怒哀樂都有~~在這裡的回憶~我永遠都會記住的~
我會想念這裡的生活~想念一起上課的大家~一起出去活動的大家等~我都會想念~
我在台北也是最後一次跨年了~真的捨不得~大家~我也真的舍不得你們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❤finish❤

1 則留言:

  1. 就跟你說會捨不得不相信

    趕快繼續珍惜在台北的日子吧^^
    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