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1月7日与8日

7日
寒流的当天的晚上去逛街~~
哈哈~~真的冷啊~~
我们有4个人去~那就是宗荣,志辉,我,傻不隆冬啦~~
erm.....
到士林夜市就是去逛一逛啦~~
然後去吃個阿貴牛排~~啊哈哈~~好不好吃呢~就還好啦~
最不值得就是我吃奶油餐包,一坨的奶油滴在我的bag~~
真的心痛啊~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吃完呢~~就在裡頭閒聊咯~~
後來就是去找一霖...她特地從市政府過來~~感動~
就去買學妹慈霜的禮物啦~最後買個星巴克的水壺~
還蠻好看的跟不錯用的水壺~哈哈~我那時去格子趣買了一幅眼鏡~
哈哈~~這就是我那晚的最大收穫啦~~
當我們要回去的時候~竟讓遇到學妹慈霜~~哈哈~~緣分吧~~
之後我們就回山上了~
8日
今天算是特別的日子~
因為呢~~阿fin竟然有空出來跟我們去吃飯也~~
真的是很難得的是啦~~哈哈~~我們就5個人去跟他吃個飯~
我,徐董,榮哥,保羅勇,阿耀~哈哈~
我們就約fin去吃士林的dada馬來西亞風味的咖哩啦~~哈哈~
還不錯吃的~~最重要的是~我們很久沒有敘敘舊啦~~哈哈~
吃完後~我就去名留剪頭髮啦~~啊啊!!!!
今天是禮拜六~~真的很多人去剪發~~erm.....
我做在椅子上都快要睡著了~~哈哈~~
她把我的頭髮剪很短~~還不錯啦~~涼涼的~~哈哈~~
erm。。。。。。好像沒有廢話可以寫了~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finis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