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10日與11日

10日
冷颼颼的當天~~
我還要特地跑去郵局寄我的箱子~
沒想到~~超重!!!!干!!!
就多了600克~他們也不讓我寄~
從裏面拿了一本書出來~
再去秤多了30克~還是不讓我寄~
突然我就覺得他們很鳥人~~haizz
算了吧~~接著我就下山了~~去哪裡呢~
就是迪化街啦~~啊哈哈~
全部有四個人去~就是我,榮爺,傻不隆冬,還有阿霖啦~
哈哈~~去那里我們就買各自要的烘焙器具~呵呵~
我竟然買了台幣500多~~買完后呢~~聽阿姨說附近有的去看海~
哈哈~~我們就想擇日不如近日~就去看看~~
到了那邊~還蠻美下的波~~我們就在那邊開始拍照了~
啊哈哈~~然後接下來要去吃晚餐meet 木木啦~~
在忠孝敦化他們去看香水~結果我就買了boss小小瓶的~300多台幣~
我們去gogo pasta吃晚餐~吃完后就去士林夜市走一走啦~~
然後再趕回去~準備釣蝦~~哈哈~到了12點過後呢~~呵呵~
要去目的地的之間呢~我們有小小的爭執下下~不過大家還是開心去玩~
有18人去~~哈哈~~到了目的地~我們就各自去釣蝦跟魚~我還釣到睡著了~
真的是太累了~真的~哈哈~釣完后~我們就開始吃啦~哈哈~
然後就回家~~
11日
下午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胃痛~
我以為是肚子痛~所以就不理了~
然後我就5點多下山~~要買些東西~
haiz~還差一樣東西忘記買~~害我還要跑下去買~
之後呢~我就去辣巴子吃火鍋~~
才吃一點而已~我的胃越來越痛~
還好DIDI陪我去買~~
吃完后我就回來了~~這一路真的不好走~
走到胃痛死啊!!問題是我現在不痛啦~~哈哈~~
復活了~~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