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1月2日與3日

哈哈哈哈!!!!
1月2號呢~~~就是咱們的榮爺的生日啦~~
哈哈~~之前徐祥就當上籌備主席~
就在鍋加鍋討論說~~要用冰來整宗榮啦~
【我當時聽了都傻眼~】盡讓他玩那麼大~~
冰酷刑~~要冰宗榮的bird~~ 0.0
到了12點~咱們就沖去他的房間~把他捉住~
拉他褲子~哈哈~就把冰塊丟進去~丟進去之前~
宗榮就說:“要玩是可以~不過我要拉兩個人陪我~那就是定勇和阿貴~”
當時笑死我~哈哈~他們好慘啊~把他整完后~~接下來第二位的受害者就是“定勇”
哈哈~~他竟然嚇到去抱床的柱子~~哈哈~結果被人圍攻~逃不了~~哈哈~
第三位受害者就是阿耀~~哈哈~~他以為會逃過此劫~~哈哈~逃不了啦~~
第四位就是【偉強】哈哈~~他舉出雙手說我是無辜的~可惜他們不吃這套~~
哈哈~~第五位受害者是“阿貴”啦~~哈哈~~他那時罵徐祥~
說“你不是說不會弄到我嗎??怎麼現在是弄我”哈哈~~想一想是不能信徐祥的話啦~~
沒想到的結局來了~~下一位的受害者就是我了~~弄完阿貴后~宗榮和阿貴在打眼神~
偷瞄我~~干!!!就把我捉起來~~宗榮就說“阿叡嗆我說他生日的時候沒有給他驚喜~”用冰塊塞進我的bird~~冷死了~
下一位的受害者就是就旺霖啦~~哈哈~~也逃不了~~之後
我們就去我房間找捷詠~~哈哈~~弄他的時候好像是強姦他那樣大叫~~呼~
之後我們就去找胤輝跟志輝啦~~
哈哈~~胤輝在廁所~~我們就去廁所看看他到底是在哪間~~就派人爬上去看~~
胤輝就說了一句~~“你們不要偷看列~”
哈哈~~我們就沉默一陣子~就是等他從廁所出來~~就討論說志輝是不是去大屯山啊~~
我們到底要不要追~~就靜了一下~~志輝以為我們沒有玩了~~他就從房間出來~~咔咔~~
哈哈~~他的末日到了~~哈哈~~我們就叫很多人就把他捉了起來~~哈哈~
當時的他好像一只活魚要被宰掉的樣子~~哈哈~冰就這樣倒進去~~
然後閒聊一陣子~~原來志輝躲在劉偉傑的床上~~害我們找不到~~再加上阿耀騙我們
我們決定再弄他一次~~~哈哈~可憐的阿耀啊~~你為了幫志輝~騙我們~不值得啊~~
結果志輝不但不幫你~還去那邊笑你啊~~哈哈~~
1月3號呢~我一起床就去實習教室啦~~因為我今天要當廚師一天~煮給要考試的三人組吃~~
還有之前答應宗榮煮給他吃~~我就一次弄完~~就是煮肉骨茶~還有我最拿手的炒蛋啦~~哈哈
就忙一忙弄一弄~~到了6點了~~我們就開始開飯啦~~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開心~~
雖然我我煮的不是很好吃啦~你們沒有嫌棄我煮的就好了~~哈哈~感動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