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一个月又二十五天

看到这个的标题就是说~
我离开台湾的生活有那么久了,
还有留在这里的生活也那么久~
用一句来代表[很不习惯这里]
可能这里有很多马来人吧~
再加上自己的马来文能力不佳~
或许台湾真的比较适合我逗留~
我在这一个月又二十五天里~
在新年期间阿~就做作蛋糕~
老爸生日就做蛋糕~也省了一笔钱去外面买~
最重要的是~我在这些日子里~
都在逃避一些事~给自己莫大的压力~
每天都是以在家当宅男逃避~
只能逃避一时,而不是永远~
还多亏前不久有一位朋友指点我~
还骂醒我~
把我自己逃避的因素都讲对列~哈哈
还蛮神奇下哦~哈哈~不过我还真的要谢谢他~
要不然我还在原地上迷茫~
连向前踏进一步的勇气都没有~
我还真的是无能阿~~
连这样的小事搞成这样~
不过决没有下次了~也不可能用了~
自己要放聪明点~机智点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